close

我的妻子就是我

 

一舉手 一投足 每一份神情都令人招迷

邱安忱老師的骨子裡塞滿了幾十個人

並非是精神錯亂 而是詮釋的每份精神都非常到味

特別是每個角色間的轉換 都是一種種表演

一種神情 一個轉身 一個扎眼 都讓人無時不刻的沉醉在老師的表演當中

Charlotte骨子裡的女人在大時代的擠壓下原本男子身的他

那種剛強陰柔之間的轉換看到的是一個靈魂一種態度

 

看著Charlotte在最後一段擁抱著自己

輕輕柔柔的

道出了主題

我的妻子就是我

讓我在那一刻感受到非常震撼的迴響

一個人風風浪浪的過了一生

他知道自己肯定自己

一種可能打從一開始就會被唾棄的人生

毅然決然的走了一回又一回

高尚的態度

讓我對這齣戲的感動

不可言喻

 

 

這讓我想到了霸王別姬的張國榮

一樣相似的態度神情

讓我對蝶衣與Charlotte都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在角色的逝去下帶走了不只是一個難被下定論的人物

更是一種欽佩 至高的情操

 

 

p_iAmMyOwnWife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